要来一杯卡洛斯吗?(不在家版)

主营Absk,be美学爱好者,拉郎爱好者,说话啰嗦的错别字大王,Ao3:Koroes (外出散心,归期未定)

(absk)变成猫咪能睡好觉吗?

  • 甜文短打一发完

  • 灵感来自昨天Skm Jweb怀里那只跟Abe很像的猫猫

  • HP阿尼马格斯设定,可在人形态和动物形态自由切换

 

阿部亮平是阿尼马格斯,这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大的秘密之一。作为一个生在日本的纯血巫师和热爱科学的唯物主义者,他在十一岁那年拒绝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转身转而进了杰尼斯的怀抱。

闪闪发光的偶像也是拥有能够让人开心的魔法能力的,这种发自内心的笑容,是什么魔药都比不了的!选择了杰尼斯的小阿部如是说。


不过魔法的世界还是很有趣的,比如他自学成才的阿尼马格斯就真的很好用。

阿部亮平的阿尼马格斯是只未成年形态的西伯利亚森林猫,有着碧绿的眼睛和银灰色的柔软长毛。圆润的白色眼线在眼尾收束上翘和他人类形态下的眼睛倒是有七八分相像。

托了西森这个品种的福,猫咪状态下的阿部拥有了双层的加厚绒毛,温暖又柔软的触感让原本怕冷的他整个冬天几乎都窝在被子里枕着自己的尾巴睡觉。

 


乍暖还寒的早春,歌舞伎的乐屋里还有些未散的凉意,刚刚躺下试图午睡的阿部亮平紧了紧身上的毯子,还没寻摸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入眠,就听到了纸拉门外的吵闹。


是佐久间和向井康二,这俩人正在载歌载舞的向自己靠近!


听着门外越发靠近的脚步声,阿部亮平想起了昨天自己被两个毛茸茸的脑袋顶醒的痛苦经历,偏偏这两个人还能一个比一个眼疾手快的摸出相机,为了自己常年经营的良好形象,他也只能咽下这口恶气。


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下午是难得的半天休息日,他不论如何一定要睡到饱!


怀着对美好下午的期待,阿部猫猫甩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离开了乐屋。

在整个歌舞伎座环视了一圈,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件空置休息室。他满意巡视了一圈自己的新领地,轻盈地跃上化妆镜顶,盘起尾巴,满意的闭上了眼睛。祝我自己好梦,枕着尾巴的阿部猫猫满意的喵了一声。

 

阿部亮平万万没有想到,自己除了午睡睁眼跟佐久间四目相对之外还有跟自家的工作人员大眼瞪小眼的机会。眼前这个女孩儿几乎是把自己从化妆台顶上薅下来的,还一边顺着他的毛一边跟他反复道歉。

刚刚被吵醒的猫咪还有些懵,下意识的打了个哈欠,眼里水汽汪汪,还没来得及试图撒娇跑路,就被塞进了准备好的外带箱里。


“猫猫对不起,今天那个小猫咪突然生病了,只好让你去代班拍摄。等会回来我给你买罐头!”


代班?拍摄?加班?!外带箱里的阿部猫猫彻底绝望了

————他不是很需要猫罐头,他只想睡个好觉。

 

如果说得知要加班,摧毁的是阿部亮平的心理防线,那么当他被塞进佐久间大介手里的时候,他的精神防线,也彻底崩盘了。


没有人可以拒绝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猫,何况是看到水豚都能吸两口的佐久间大介。

到佐久间怀里不到五分钟,阿部觉得自己浑身上下的每一根毛发都被这家伙摸过一遍了。银灰色的长毛柔软而纤细,被揉得乱蓬蓬的盖在身上,像是刚刚从洗衣机里捞出来的长毛地毯。

阿部猫猫忍了又忍,终于还是给了这个正在对自己上下其手的家伙一巴掌,他收住了爪子,这是他最后的温柔。


“give me five!卡瓦!”

罪魁祸首显然是会错了意,伸出他同样粉红的指尖和自己的肉垫击掌。


温热的触感从掌心传来,那人正扑闪着大眼睛满脸幸福的望着自己,像只充满热情的小型犬。他的鼻尖越来越近,连带着眼眸中的自己都在被放大,湿润的呼吸扑在他的脸上,阿部亮平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厉害,连带着摇晃的尾巴尖都停顿了两秒。


佐久间柔软的嘴唇落在他的额上,透过厚厚的绒毛,触到他的心里去,像是鹅毛笔扫过丝绒,留下难以描摹的微妙情绪。试图炸毛的猫咪被亲的软了三分,干脆轻快的摇起尾巴侧过脸去任他蹂躏。佐久间的体温好高啊,好暖和。这样想着,他轻轻的把头蹭上了那人的臂弯。


“这只小猫喜欢我唉!” 

像是发现了什么恐被吹散的秘密,佐久间的兴奋都压低了声音。


阿部猫猫满意的享受着他的抚摸,发出喉咙里下意识地发出惬意的呼噜声。反正他此刻是猫,还不如老老实实接受这个被他可爱打败的俘虏。想到这里他莫名的得意起来,用尾巴圈住了佐久间白皙的手腕,是银灰色的毛绒手铐,可爱俘虏!逮捕!

 

——五分钟后的阿部亮平意识到自己低估了佐久间的敬业程度。

这家伙不仅要求自己在镜头前是个完美元气爱豆,就连上镜的猫也不放过!


被摸的迷迷糊糊的阿部猫猫被高举到了空中,就算是面对着佐久间标准的元气笑容他也淡定不下来,挥舞着四肢粉色肉球在空中无力的挣扎。

救命啊,这个视角真的比过山车还要恐怖!阿部猫猫惊恐的呲牙咧嘴,试图用愤怒的叫声来发泄自己的不满,喵喵两声出口,却带着奶味的颤音。

算了,阿部亮平选择认命。

 

不过——

 

停下!我会抬头看你的!不要掐我脖子!

啧啧啧是什么啊!你在逗狗吗?我是猫啊猫!喵!听得懂吗?

不要贴这么近啊!离我的耳朵远一点!我真的要聋掉了!


阿部猫猫绝望的看向镜头里的自己,此刻的他大概跟佐久间手机照片里被吵醒的自己表现的一样心累。

 

终于猫猫的环节结束了,依依不舍的佐久间大介在把他亲的脸的毛都乱成一团之后,终于放过了他,转而向等候在一旁的其他小动物施加他汹涌的热情。

不知怎的,看着佐久间和其他的小动物亲亲抱抱,守在一旁阿部猫猫竟然有些心中泛酸。他舔了舔爪子,给自己洗了把脸,又甩着尾巴回到镜子前照了照。

什么嘛,明明自己最可爱。

 


“阿部酱!我刚刚拍杂志看到一只超级可爱的猫猫!”

推开拉门的佐久间精准的飞扑进了阿部亮平的被窝,粉色的发梢随着他兴奋的声线跃动着。


“你看,这是它蹭我的时候,我亲他的时候,这是他用尾巴圈住我的时候。”

绿色眼睛的猫咪和粉色毛球的合影在手机上一张一张划过去,佐久间忽而停住了动作。


“等等阿部酱!这个猫猫,跟你好像啊!”

“哦,是吗?那要养我还是他?”

“我可以养他吗!?”

佐久间的眼睛亮的堪比化妆镜前的补光灯。


“养它的话,它刚刚来过了哦。” 

阿部亮平指着佐久间位置上那满地狼藉的动漫谷子和沾满猫毛的限量版痛T。

霎那间,整个新桥演舞场都听见到了佐久间大介的哀嚎。


阿部亮平眼底闪过狡黠的笑意,某只心机的小猫,亮出了自己的爪子。



 

 

 


评论(16)

热度(65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